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劈腿學妹 高中女夥同2友逼退出:見一次打一次

桃園市一名男子劈腿,其女友楊姓高中生發現男友的劈腿對象居然是自己學妹,她夥同友人痛毆「小三」。圖與當事人無關。(情境照)

桃園市一名男子劈腿,其女友楊姓高中生發現男友的劈腿對象居然是自己學妹,她夥同友人痛毆「小三」。圖與當事人無關。(情境照)

2018/10/14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一名男子劈腿,其女友楊姓高中生發現男友的劈腿對象居然是自己學妹,她夥同友人痛毆「小三」,因而吃上官司。然而日前開庭,楊女拒絕說出同夥的姓名,警方將持續調查。

綜合媒體報導,楊姓女高中生於今年6月發現自己的男友劈腿學妹,暑假時找來自己2名友人和學妹談判,碰面時,楊女怒飆學妹「竟敢搶我男友」、「不知道我是誰嗎」,3人向學妹拳打腳踢,直到她求饒後才罷手。楊女揚言,若學妹不退出,以後見一次打一次。

事後學妹嚇得不敢與學姐的男友來往。該學妹滿身傷返家被父母發現,學妹父母向楊女提告求償;然而日前開庭,楊女雖承認自己因不滿學妹而打人,卻不願意供出另外2名友人的身分,警方將持續調查此案,並擇日開庭;至於楊女因未滿18歲,將被以傷害罪嫌移送少年法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