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女鄰居控性侵 7旬社區清潔工喊冤:我不舉…

無端遭女鄰居指控性侵,老翁喊冤「我性能力不足」,最後獲不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無端遭女鄰居指控性侵,老翁喊冤「我性能力不足」,最後獲不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2018/09/18 18:5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7旬陳姓老翁擔任社區清潔工,被控性侵社區女子,陳翁喊冤「我性能力不足」,檢方調出老翁到林口長庚醫院就診紀錄,診斷確有「勃起功能障礙及性腺功能不足」,認為老翁的說詞不無可信,加上女子對於下體有無體毛說詞前後不一,也沒有在第一時間報案、無其他積極證據,老翁是否有性侵行為有疑慮,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予以老翁不起訴處分。

檢方指出,女子是住院時經護理師詢問「近來體重增加,是不是懷孕了」,主動向護理師透露遭陳翁性侵,但陳翁否認,說他與女子是鄰居,女方曾於2016年10、11月間到他家,看到他家有運動搖擺機,女子在玩的時候他曾扶了一下,就僅止於此而已,他並無任何不法的行為,而且他性能力不足,如何性侵女子。

檢方指出,女子出庭時無法指出陳翁性侵她的情節,對於身體特徵指稱「陳翁下體無毛」,後又改口稱「陳翁下體有毛」、「沒注意看下體,不知有何特徵」,前後說詞不一,第一時間也未主動報案、驗傷等,沒有積極證據可證明陳翁行為,另外,調閱陳翁就醫紀錄確有「勃起功能障礙及性腺功能不足」,陳翁說詞不無可能,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