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線死角?吊車擦撞機車 女騎士雙腳慘遭輾壓

李姓男子駕駛的動力機械吊車,與機車擦撞肇禍。(記者周敏鴻翻攝)

李姓男子駕駛的動力機械吊車,與機車擦撞肇禍。(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8/08/16 11:5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李姓男子今天上午近8點駕駛動力機械吊車行經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時,與同向騎乘機車的董姓女子擦撞,致董女摔倒雙腳被動力機械吊車的輪胎輾壓,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警方調查,李男沒喝酒,疑因機車位置在他的視線死角,才會發生車禍。

今天上午近8點,李男(37歲)駕駛動力機械吊車行走萬壽路二段,要從龜山區前往新北市新莊區,卻在經過萬壽路二段與振興路口時,與位於動力機械吊車左方的董女機車發生擦撞,導致董女重心不穩摔倒後,雙腳被動力機械吊車的左後車輪輾壓。

董女緊急被送往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救治,警方說,董女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雙腳受傷嚴重,由醫師開刀治療中,設法要保全她的雙腳。

龜山警方調查,李男的酒測值為0,也沒有疲勞駕駛、精神不集中的情形,研判他是因為動力機械吊車的視線死角,而疏忽了董女騎乘的機車就在動力機械吊車旁,才會擦撞機車、輾壓董女雙腳,將依業務過失傷害等罪嫌,追究李男的刑責。

董姓女子的機車倒在萬壽路二段上。(記者周敏鴻翻攝)

董姓女子的機車倒在萬壽路二段上。(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