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川梭吸金案 蔡文清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

源鮮農場是少數自動化生產蔬菜的工廠。(源鮮公司提供)

源鮮農場是少數自動化生產蔬菜的工廠。(源鮮公司提供)

2018/08/15 19:49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針對某週刊報導桃園市蘆竹區源鮮農場涉嫌吸金詐騙;源鮮農場董事長蔡文清今天發表聲明指出,媒體報導指稱他多年前曾涉及其它植物工廠項目,並以美國川梭公司名義向投資人收取資金,事實上,他在當時的合作團隊中只擔任技術研發角色,並未參與吸金,自己也是受害者,因為他也參與投資。

蔡文清也提出嚴正聲明,強調其「完全未經手這些人士任何資金,這些人士指稱內容與事實有極大出入,對於不實報導,必會對這些惡意中傷的人提出告訴。」

聲明也提到,當年蔡文清因為對植物工廠發展的初衷與熱忱,在當時的合作團隊中只扮演技術研發的角色,後續因理念不合,終至合作破局,所有人士付給美國川梭公司的資金,他完全未經手,也不了解細節,他也有投資,自己也被拖累。

蔡文清表示,他依然不改初衷,秉持對發展室內植物工廠,種出健康蔬菜的執著,如今才提出商用量產的整體解決方案,實際在桃園及深圳蓋出了大型量產的植物工廠,而桃園廠現已實際產出運營,供應市場, 所有努力大眾皆眼見為憑,並對一路走來支持他、相信他的股東負責。

源鮮農場董事長蔡文清(右一著黃衣者)長期致力推動植物工廠。(源鮮公司提供)

源鮮農場董事長蔡文清(右一著黃衣者)長期致力推動植物工廠。(源鮮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