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警「安居專案」封城掃蕩 一晚逮504人送辦

桃園警方執行「安居緝毒」行動,查獲多人觸法。(記者周敏鴻翻攝)

桃園警方執行「安居緝毒」行動,查獲多人觸法。(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8/07/21 12:5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警方昨晚動員622名警力,執行「安居緝毒」封城掃蕩不法行動,共查獲402件各類案件共504人,起出各級毒品1.83公斤、改造手槍6把與子彈23發。

警方說,622名警力執行各項行動,包括持22張搜索票、57張拘票查緝特定對象,也在128處KTV、電動遊藝場等場所執行臨檢,另有48處道路的路檢點,查獲504人涉及各項刑案。

警方調查後,203人因毒品罪嫌、5人因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被送辦,另有33人涉嫌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28人因通緝中被逮,成果豐碩。

其中,龜山警分局大埔派出所偵辦鄭姓男子為首竊盜集團,發現鄭男雖被收押,但他的同夥們仍涉嫌竊盜廢鐵變賣後,再買毒吸食,警方掌握他們藏身大型社區的民宅內,透過「安居緝毒」、與居民成立LINE平台的管道,掌握鄭男同夥的確切住處,昨天晚間收網逮人,起出安非他命與吸食器等。

桃園警方執行「安居緝毒」行動,起出大量毒品。(記者周敏鴻翻攝)

桃園警方執行「安居緝毒」行動,起出大量毒品。(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