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警局高階警官異動 鄭文燦主持聯合交接典禮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主持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大隊長聯合交接典禮。(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主持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大隊長聯合交接典禮。(記者周敏鴻攝)

2018/07/16 19:1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主持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大隊長聯合交接典禮,他期許警方持續維護治安,努力成為穩定社會的正義力量。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共18位高階警官異動,其中3線2星的包括新任副局長林漢堂、主任秘書魏慶賢、督察長許錫榮。

至於15位新任的3線1星高階警官,其中由鄭文燦佈達的有6人,包括平鎮警分局長黃炳訓、八德警分局長楊台興、蘆竹警分局長李建民,以及交通警察大隊長陳世寶、保安警察大隊長鍾孝平、刑事警察大隊長邱紹洲。

另外九人分別是警察局新任行政科長黃益三、防治科長王鉉仁、犯罪預防科長洪志朋、保安科長楊啟賢、秘書室主任張仁傑、法制室主任溫淑盈,以及警察局督察張金來、謝建國、詹忠等。

鄭文燦說,希望所有新任的高階警官,能繼續在各自的崗位上帶領其他員警共同努力,讓桃園市的治安更好、交通更順暢,成為更適合安居的城市。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一)主持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大隊長聯合交接典禮。(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一)主持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大隊長聯合交接典禮。(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