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跑雞群深夜亂竄 警民合作解決危機

王姓司機載運的雞隻掉落地面,所幸警民合作找回雞隻,讓司機免於損失。(警方提供)

王姓司機載運的雞隻掉落地面,所幸警民合作找回雞隻,讓司機免於損失。(警方提供)

2018/05/23 10:2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一輛滿載雞隻貨車昨天清晨經過大園區五青路時,由於路面顛簸,導致一個裝滿雞隻雞籠掉落地面,雞群在路上到處亂跑,所幸熱心的民眾幫忙,將15隻雞全數抓回關進籠子裡,警方調閱天羅地網系統才找到駕駛貨車的王姓司機,據其表示,點貨時才發現少了一籠雞,正擔心要賠償時,就接到警方電話,讓他鬆了一口氣,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

警方調查,王姓司機是南部一間養雞場的員工,前天晚上要將雞隻送往桃園市蘆竹區的屠宰場宰殺,行經大園區五青路時,因為路面顛簸,導致其中一個雞籠不慎掉落地面,雞籠內15隻雞在路面亂跑,相當熱鬧;熱心的民眾除向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大園分局埔心派出所報案外,也協助將雞隻抓回雞籠,所幸大清晨車輛不多,才未造成交通大亂。

警員楊書維、甘欣儒獲報到場後將雞隻帶回派出所安置,兩員警並調閱沿途的監視器,循線找到了載運雞隻的王姓貨車司機,並通知其前來認領,王姓司機隨後趕到派出所,很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才讓他不必賠償公司損失。

王姓司機很感謝警方協助,找回掉落的雞隻掉落地面,讓他免於損失。(警方提供)

王姓司機很感謝警方協助,找回掉落的雞隻掉落地面,讓他免於損失。(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