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犯大白天拉K 見警還喊「我要吸毒吸毒」

警方在男子背包起出毒品。(記者許倬勛翻攝)

警方在男子背包起出毒品。(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8/03/22 14:54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33歲魏姓男子與34歲梁男是國中同窗,兩人上午相約在中壢區新生路二段某公園內吸毒,行徑大膽,引來路過民眾注意,警方獲報派員到場,魏男見警神情恍惚、口中不斷呢喃「我要自首自首,吸K吸K」,警方當場查獲K他命共計86.69克,偵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中壢區興國派出所指出,魏、梁兩男供稱因工作壓力大,近來情緒低落,當日上午約在公園散心聊天,趁四下無人想「嗨一下」,沒想到被散步民眾撞見,引來員警盤查。

警方獲報馳抵現場時,看到公園圓桌上擺有少量毒品粉末和1包分裝袋,魏男一見員警,神情恍惚碎碎念著:「我要自首,吸K吸K」,毫不避諱吸毒事實;在旁的梁男眼神空洞,連褲子拉鍊都沒拉上,員警在梁男的手提包內起出一大包K他命共86.69公克、現金14萬600元及聯絡用手機1支,有明顯販毒意圖。

梁男否認販毒,辯稱毒品是在18日晚間以8萬元向一名男子購買,但他堅持不供出賣家姓名。

魏、梁兩男經毒品尿液檢測呈陽性反應,警方偵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