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持刀在家吵鬧 家人報警起出毒品

警方將許姓男子壓制在地。(警方提供)

警方將許姓男子壓制在地。(警方提供)

2018/01/16 15:13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38歲的許姓男子,今日上午疑似吸毒後精神恍惚,在家中持刀大吵大鬧,家人不堪其擾報警,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大園分局員警到場後立刻將許男壓制在地,並在他身上搜出疑似毒品粉末,經檢驗呈現毒品陽性反應,許男才坦承持毒,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大園分局大園派出所於上午8點多,接獲許姓男子家人報案指稱,許男疑似吸毒後精神恍惚,在家中大吵大鬧,家人出面阻止,竟持刀要砍人;員警趕到現場時,發現許姓男子一個人站在門外馬路旁喃喃自語,便趁他不注意的時候上前將他壓制在地,過程中許男的手中還掉出1小包不明粉末。

許姓男子於警訊時否認吸毒,也強調該包粉末並非毒品,但卻說不出粉末是什麼東西,警方初步篩檢發現該包粉末呈現1、2級毒品陽性反應,許男才坦承持毒,警方除依毒品罪嫌送辦,也依家庭暴力防治法規定通報社會局。

警方表示,許男目前無業與家人同住,經常於吸毒後在家亂摔東西,雖然曾將他強制送醫,但出院後一段時間又故態復萌,令家人不堪其擾。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將許姓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訊。(警方提供)

警方將許姓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訊。(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