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判無罪 竟是因入珠位置、數量搞錯了

王男被印尼籍女看護指控長期性侵被判決無罪,最大理由是王男生殖器左、右都有入珠,女看護卻說,只有下面入珠,法官認為兩人長期發生性關係,女看護怎麼可能不知道入珠位置。示意圖。(資料照)

王男被印尼籍女看護指控長期性侵被判決無罪,最大理由是王男生殖器左、右都有入珠,女看護卻說,只有下面入珠,法官認為兩人長期發生性關係,女看護怎麼可能不知道入珠位置。示意圖。(資料照)

2017/12/13 14:5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60歲王姓男子被印尼籍女看護指控長期性侵,還導致她懷孕流產,全案在桃園地院審理時判決無罪,無罪的最大理由竟然是王男生殖器左、右都有入珠,女看護卻說,只有下面入珠,法官認為兩人長期發生性關係,女看護怎麼可能不知道入珠位置。

印尼籍女看護於2014年10月,因服務年限屆滿搭機返國前不甘受辱向警方提告,指控她的雇主、王姓男子涉嫌從2013年3月至2014年7月間,每月對她性侵3至4次,還導致她懷孕,桃園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遂將女看護安置,並安排人工流產。

王姓男子供稱,他請女看護照顧母親,2年來只有一次要求她不要一直滑手機,專心照顧他的母親,雙方略有不愉快,其他時間相處都很好,工作期間也沒有限制女看護用手機對外聯絡,如果她遭性侵,大可以透過手機向外界求援,卻在返回前夕指控他涉侵,實在不合理。

王姓男子說,他有糖尿病、攝護腺腫大等疾病,性功能有障礙,不可能性侵女看護,另外女看護於2014年10月9日被安置,2015年6月14日接受人工流產,當時胎兒週數為11週,換算起來應該是在2015年3月懷孕,距離她指控最後一次性侵時間2014年7月有8、9個月時間,說他性侵導致懷孕不合理。

另外女看護指王男生殖器入珠只有1顆,係在下面的位置,但王男和王妻都指證王男生殖器左、右兩邊都有入珠,一共是2顆,法官認為若女看護每月遭王男性侵3至4次,且時間長達2年,怎麼可能不知道王姓男子入珠的位置呢,另女看護指控均有合理被懷疑與事實有差距之處,也沒有其他積極佐證可證明王男性侵女看護,法官判處王男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