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1號平鎮系統8輛車連環撞

國道1號北上平鎮系統8輛車連環撞,車流回堵5公里。(記者李容萍翻攝)

國道1號北上平鎮系統8輛車連環撞,車流回堵5公里。(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7/12/12 13:3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道1號北上桃園路段今天上午9點許,有1輛大貨車失控打橫在車道上,造成後方64.3公里、64.1公里發生連環車禍,至少8輛車受損,兩事故現場相距不到200公尺,因為接近台66快速公路平鎮系統交流道,又碰上交通尖峰時間,進出匝道車輛受影響,導致國道1號南北向與平鎮系統交流道嚴重回堵,北上車流一度回堵5公里已經過了幼獅交流道,讓趕上班的駕駛塞在車陣中叫苦不已。

事故發生原因不排除天雨視線不佳與車輛未保持安全距離,確切原因仍由國道警方了解中,幸無人受傷。

部分駕駛上午在臉書粉絲團留話提醒駕駛人避開事故路段,以免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國道警察呼籲駕駛人下雨天開車要格外小心。

國道1號北上桃園路段事故造成嚴重回堵,車友在粉絲團提醒繞道和小心駕駛。(取材自網路)

國道1號北上桃園路段事故造成嚴重回堵,車友在粉絲團提醒繞道和小心駕駛。(取材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