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抓我下體!」 國小狼師猥褻兄弟遭起訴

桃園市某國小代理代課老師,涉嫌猥褻國小男童,今遭桃園地檢署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某國小代理代課老師,涉嫌猥褻國小男童,今遭桃園地檢署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記者魏瑾筠攝)

2017/10/20 12:2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名向姓狼師,涉嫌自2014年9月起,趁一對分別就讀小學五年級及三年級兄弟檔,晚間在宿舍熟睡時,多次將狼手伸進兩童褲子、撫摸生殖器。案發後,小五男童曾向媽媽哭訴,「老師會抓我下體」,就讀小三的弟弟也說,「不想上老師的課」;經男童母親向桃園法院告發偵辦,訊後向男坦承所犯,桃園地檢署今依加重強制猥褻罪等罪,起訴向姓狼師。

檢警調查,全案發生於2014年9月起至2015年9月間,在桃園市擔任某國小代理代課的向姓狼師,多次在晚間見兄弟檔在學校宿舍熟睡,趁機把手伸進兩童褲子、撫摸生殖器。一開始他見小五男童熟睡、趁機猥褻,因男童感覺有人撫摸生殖器甦醒、翻身,向男才罷手。

後來,向男誤以為小五男童就讀小三的弟弟已睡著,竟又將手伸進男童褲裡、撫摸生殖器,雖男童實際上並未睡著,但因老師突如其來的舉動受到驚嚇而未反抗,讓向男得逞。

檢方表示,向姓狼師有次趁小三男童熟睡時又伸出狼手,但男童因感覺生殖器遭撫摸醒來,而伸手試圖把向男正在撫摸生殖器的手撥開反抗,不料,向男竟不罷手,仍持續撫摸男童生殖器,男童見抵抗無用,只好任由向男逞其獸慾,直至向男滿足後罷手。

案發後,慘遭狼師猥褻的兄弟檔,因彼此知道狼師惡行,會相約一起就寢,避免再遭向男趁機猥褻,兄弟倆也分別向母親哭訴,「老師會抓我下體」、「不想上老師的課」,並開始出現閃避、不願見到向男情形。

經兄弟母親告發,向男都坦承所犯,檢方認為,向男犯罪事實明確,依加重強制猥褻罪等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