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擔心獨子服役失依靠 處境堪憐警方伸援手

桃園警方協助高姓婦人(右)設法解決兒子的兵役等問題。(記者周敏鴻翻攝)

桃園警方協助高姓婦人(右)設法解決兒子的兵役等問題。(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7/10/13 15:2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新北市高姓婦人的兒子因收到臨時召集令卻未如期應召,被警方通知要製作訪談筆錄,因他工作忙碌,婦人就前往龜山警分局防治組配合調查,婦人右眼失明、左手與左腳中風,對於兒子可能面對牢獄之災又憂心忡忡,讓警方非常同情,全力協助解決相關問題。

55歲高姓婦人原來住在桃園市龜山區,9月間她代為簽收兒子的通知書,因兒子工作忙碌,她今天獨自前往龜山警分局配合調查。

警方向婦人說明收到停回役臨時召集令卻未如期應召,可能觸法,讓婦人非常憂心,她說,她自己6年前左手、左腳中風,5年前在家中浴室遇上洗臉台破碎意外,造成右臉受傷導致右眼失明,而丈夫遭遇因工安意外,左手五指都斷掉,兩老只能與兒子相依為命,全靠兒子打零工過活,一旦兒子坐牢,全家生活將立刻陷入困頓。

警方見她的處境堪憐,同意全力協助,一方面聯絡桃園市後備指揮部,反映婦人家庭的困境與李男的兵役等問題,一方面聯繫婦人目前居住的新北市五股區公益團體,希望能給予婦人一家人適時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