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上身赤裸坐18樓陽台咆哮 鄰居直擊報警

張女被警、消合力勸說後送醫觀察。(記者李容萍翻攝)

張女被警、消合力勸說後送醫觀察。(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7/10/11 16:1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SOGO商圈鬧區的一棟大樓,今天上午7點24分許,34歲的張姓女子疑酒後情緒不佳,竟光著身子坐在18樓高的陽台咆哮,鄰居、路人直擊擔心她失足從高樓摔落趕緊打110、119報案,警、消人員趕來張女雖已進屋但情緒仍激動,在救護人員協助下送醫才結束一場鬧劇。

包括中壢派出所、消防局第二大隊中壢分隊都派員趕往,到場後不見陽台有人,於是上樓按門鈴查看,張女雖配合開門,但是坐在陽台、客廳間一直重覆罵人,且因酒後情緒激動,出現過度換氣症狀,救護人員見狀為她戴上呼吸面罩,折騰半小時後總算把人送到醫院交由醫護人員觀察,同時連絡張女的弟弟趕至醫院陪伴。

過程中,還有網友錄下救援過程PO上知名臉書粉絲團,引起網友熱議,還留言奉勸「有嗑藥就趕緊戒了吧」、「笑看人生...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同時為消防人員叫屈「可能早餐才準備咬一口,就出來救人」。

至於張女是意圖輕生還是有精神疾病?救護車將她送至衛福部桃園醫院後,已轉送桃園療養院觀察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