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山「米國學校」札根 開放必、選修課程

提供民眾認識在地農業發展,關山米國學校推出體課程,廣邀大小朋友一起報名參加。(記者陳賢義翻攝)

提供民眾認識在地農業發展,關山米國學校推出體課程,廣邀大小朋友一起報名參加。(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01/13 17:1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關山米國學校扎根農作體驗,沒有合格及畢業證書,也能讓更多人體驗及認識講地農作發展的沿革,安排有「環保製米體驗」、「香米真空包裝製米體驗」、「田媽媽大碗公體驗」等課程,廣邀大小朋友一起報名感受偏鄉農村的生活。

米國學校沒有合格證照或畢業證書,每年卻能吸引數十萬民眾熱情前往,感受農民揮汗耕作的辛勞。米國學校是雖是山城小鎮農事體驗活動的場域,但更能提供近距離認識在地農業發展,親近實地生產者的基地。米國學校是假日來往遊客選擇伴手禮和短暫休息的中點,更是小鎮人潮眾多的景點,為了讓更多人深度認識米國學校,順勢推出必修、選修課程供大小朋友報名參加。

每日開放必修課程包括「環保製米體驗」、「香米真空包裝製米體驗」、「田媽媽大碗公體驗」;另還規劃選修課程「蜂王乳體驗」、「豆腐乳DIY」、「艾草條製作」、「愛玉DIY」、「不紙是這樣」環保創作、「擂茶DIY」等,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洽詢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