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客運公司首徵秘密客 請民眾協助提高服務品質

鼎東山線營運區主要經營縱谷及南迴線,將徵求秘密客。(記者王秀亭攝)

鼎東山線營運區主要經營縱谷及南迴線,將徵求秘密客。(記者王秀亭攝)

2019/01/11 14:41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老牌客運鼎東山縣營運區為提升服務品質,首度對外徵求秘密客,要對駕駛員、站務員進行固定、不固定查核,副總經理施建州表示,盼透過不同角度,了解人員的服務狀況,進一步思考改善之道。

不少台東民眾對搭公車常存在著服務品質不佳的既定印象,甚至有親身經歷,「一次不好的經驗會記得很久」。

施建州坦言,身為台東人,最不喜歡聽到台東比西部落後的說法,該公司近年逐漸汰換舊車,硬體已跟上都會區水準,軟體則可再提升,今年嘗試導入秘密客查核制度。

施建州說,徵求的秘密客沒有限定是否為搭車常客,獲選後以匿名方式,透過固定及不固定的查核,對服務人員、駕駛員的服務態度、駕駛行為、售票情形進行查核,並給予報酬,經初步收集資料後,表現優異的同仁給予嘉獎或發獎金,未達標準者將進一步教育訓練。

施建州指出,台東客運第一次推秘密客查核,一定會有誤差,但秘密客夠多,落差便不致於過大,推動後會再依狀況進行調整。

相關影音

台東客運業者首度徵求秘密客。(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客運業者首度徵求秘密客。(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