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食農生活日 親子玩樂學食農

民眾手作耳掛式咖啡包。(記者張存薇攝)

民眾手作耳掛式咖啡包。(記者張存薇攝)

2018/12/02 12:09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特產除了釋迦、稻米、金針花,還有什麼?台東縣政府今天舉辦「台東食農生活日」,邀請小農拿出尚青農特產品,台東大學學生則設計食農闖關活動,帶領親子認識在地農作、品嘗最新鮮美味!

農業處指出,以往食農教育推廣以在學校為主,希望大眾也能參與食農體驗,真正「吃在地、享當季」,因此今天上午11時至下午3時在台東森林公園大草原舉辦「台東食農生活日」,除15攤小農、農會展售,還有5道闖關遊戲,讓小朋友認識各種物產,比如小朋友以拼圖方式了解東河鄉種文旦、池上鄉產稻米等,或者摸摸神秘箱裡的水果是什麼,十分有趣。

今天活動還包括「打氣粥」食農小故事、鏟米樂、製米盒DIY及風車DIY等,以野餐會型態結合好農市集、食農體驗活動和各種互動遊戲,鼓勵民眾支持對環境友善的生產和消費方式,品嚐最少化學添加物的在地食材料理,歡迎民眾到場走走逛逛。

相關影音

小朋友開心體驗食農闖關。(記者張存薇攝)

小朋友開心體驗食農闖關。(記者張存薇攝)

小朋友開心體驗食農闖關。(記者張存薇攝)

小朋友開心體驗食農闖關。(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