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廣木虌果、臍橙 台東成功打造雙主場

小丑魚木虌果燉飯超吸睛。(記者張存薇攝)

小丑魚木虌果燉飯超吸睛。(記者張存薇攝)

2018/12/01 14:18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秋冬正是台東三仙台臍橙、木虌果採收的季節,台東縣成功鎮農會今天舉辦三仙台臍橙節,更首度舉辦木虌果美食發表,成功鎮農會總幹事吳全德表示,希望結合在地兩大農產,推廣健康及美味!

三仙台臍橙、木虌果進入採收期,今年也是第15年舉辦臍橙節,除了下午的臍橙果品評鑑、展售,上午則有超特別的木虌果創意料理大展現。有木虌果炸吐司、木虌果馬鈴薯沙拉各種美味,也有家政班媽媽超用心,用未成熟的青色木虌果、成熟的橙色木虌果打果泥,再加上木虌果種子外艷紅的假種皮果泥,組合出成功在地特色小丑魚燉飯,家政班員林美雲說,木虌果沒有特殊味道,但營養成分豐富又多元,做甚麼料理都很適合。

吳全德說明,今年風調雨順,臍橙大豐收,賣相也佳,禮盒裝1斤維持80元好水準,至於木虌果富含茄紅素等多種營養素,成功鎮目前種植面積已達8公頃,未來來會繼續推出木虌果凍飲、果凍等產品,讓更多人認識這種好作物!

相關影音

木虌果、臍橙是成功兩大特產。(記者張存薇攝)

木虌果、臍橙是成功兩大特產。(記者張存薇攝)

木虌果、臍橙是成功兩大特產。(記者張存薇攝)

木虌果、臍橙是成功兩大特產。(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