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鄺麗貞赴台東天后宮祈福 相信丈夫一定會投給她

台東縣長候選人鄺麗貞今天下午到台東天后宮祈福。(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縣長候選人鄺麗貞今天下午到台東天后宮祈福。(記者王秀亭攝)

2018/11/15 16:02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縣長候選人鄺麗貞今天下午到台東天后宮祈福,並澄清今年大年初一與總統蔡英文在廟中一同入鏡,是作為在地人應給的善意,若有陰謀論想法者是政客,非政治家,面對詢問丈夫吳俊立是否會投票給她,鄺僅簡單回「我相信一定會的」。

鄺麗貞回台東第四天,選擇到今年大年初一與總統蔡英文「巧遇」的台東天后宮祈福,願選風乾淨,家庭和諧外,更主動提及大年初一之事,鄺麗貞表示,嫁來台東20幾年,懷孕及初一、十五都會不定期到創建超過百年的台東天后宮,大年初一總統蔡英文恰巧以此為祈福第一站,在其禮貌邀請下,也應表達在地人的善意與真誠,更可讓總統給台東更多資源,了解台東人的善良,對台東民眾是好事。

鄺麗貞說,許多朋友猜測此舉有陰謀論,但都猜錯了,不應有過多政治意識形態,自己是真心誠意代表地方歡迎長官,傳出陰謀論是綁架台東民眾的權利,讓縣民無法得到和諧的感受,有這種者是政客,非政治家。

鄺麗貞不願對外說明目前居住處所,僅表達自己住在安全之處,面對媒體詢問到廟裡祈福,是否也是祈求丈夫吳俊立投她一票,鄺麗貞說「我相信一定會的。」

相關影音

鄺麗貞祈福後,逐一分送競選小物給民眾。(記者王秀亭攝)

鄺麗貞祈福後,逐一分送競選小物給民眾。(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