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紅藜產品再進化 變身養生豬肉酥

台東農產公司研發推出多款健康產品。(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農產公司研發推出多款健康產品。(記者張存薇攝)

2018/11/15 12:02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是紅藜之鄉,台東縣農產股份有限公司今天發表5款創新產品,包括紅藜豬肉乾、豬肉酥,及木虌果、薑黃、紅藜日曬手作麵,希望以養生、健康的產品打響台東農作知名度,推廣給國人。

台東縣農產公司是由肉品市場轉型,今年1月1日正式掛牌,縣長黃健庭指出,除了原本毛豬拍賣相關業務,最重要的是建立「購夠台東」網路平台,幫助小農、農會把台東好產品更有效的行銷到全國各地。

目前「購夠台東」網路平台已上架1100多種產品,今天更有最新款的紅藜豬肉乾、豬肉酥,及木虌果、薑黃、紅藜日曬手作麵上市,黃健庭說,3款日曬手作麵搭配最養生、影響的食材,吃起來非常Q,而紅藜豬肉乾、豬肉酥也是好吃涮嘴。

黃健庭現場並在地食材調味料烹調出雞湯、酥炸鬼頭刀等美食,黃健庭強調,使用包括長濱鄉海鹽、鹿野紅烏龍、山區野菜、鬼頭刀醬等產品,烹調出原汁原味好料,而這些台東特色產品,都能在「購夠台東」選購。

相關影音

台東農產公司研發推出多款健康產品。(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農產公司研發推出多款健康產品。(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