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申「4大3新1園區」 劉櫂豪:延續黃健庭好的政策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後排右3)今天今天重申「4大3新1園區」競選主軸。(記者黃明堂攝)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後排右3)今天今天重申「4大3新1園區」競選主軸。(記者黃明堂攝)

2018/11/12 10:3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4大3新1園區」競選主軸,今天由文創、青創、有機農業、運動觀光界人士共同肯定;劉櫂豪也承諾,對現任縣長黃健庭多項好的施政,將予延續。

劉櫂豪「4大」施政主軸包括「文化立縣、友善農業、新創基地、南島首都」,成立3大新億基金,包含新創基金、新農業基金與觀光基金,另將由中央與地方合作,在台東成立南島文化園區。

劉櫂豪說,這不是選舉到了才做的文宣,而是他累積10多年的思考,與各行各業聚會,聽取很多意見,才擬訂出未來發展主軸。他說,台東有多元族群文化留下美麗故事,讓每族群有自信傳承,未來,台東縣政府不是只有文化處才辦文化,每一局處都應推廣文化。

劉說,善待過去就是創造未來,他會致力於讓老舊建築物風華再現。實現友善農業,推廣友善耕作,產品分級,打造台東成為安心優良的農產品品牌。成立新創基地,設單一窗口提供創業資金及諮詢,對初期創業設備提供協助,降低創業者花費。

劉櫂豪肯定縣長黃健庭任內有很多好的政策,他將延續舉辦,像熱氣球、衝浪、鐵人三項、慢食節等等。他會與縣內外的民間團體合作,目標是1年52週都有活動,特別是加強淡季旅遊。

陶藝家廖光亮說,沒有文化就像種子沒發芽,台東有不同族群文化就像美麗彩虹,劉櫂豪的文創政策值得支持;關山有機青農說,有機農業仍有很多問題,處於弱勢,很希望未來受更多關注。包括林坤池等鐵人三項運動推廣人士也肯定劉櫂豪重視體育觀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