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鯊」出程咬金... 鏢旗魚比賽「冠軍魚」被咬一口成亞軍

台東旗魚季鏢旗魚比賽中,一條原本有冠軍相的旗魚在被拉上船前,遭到鯊魚大咬一口少了20公斤,意外成為亞軍。圖為旗魚示意圖,並非本新聞被咬旗魚。(資料照)

台東旗魚季鏢旗魚比賽中,一條原本有冠軍相的旗魚在被拉上船前,遭到鯊魚大咬一口少了20公斤,意外成為亞軍。圖為旗魚示意圖,並非本新聞被咬旗魚。(資料照)

2018/11/08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東旗魚季11月正式開跑,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鏢旗魚比賽,不過今年的比賽中卻發生意外插曲,一條原本有冠軍相的旗魚意外成為亞軍,原來是因為旗魚在被拉上船前被鯊魚大咬一口,瞬間少了20公斤。

綜合媒體報導,參賽漁民指出,他們拿鏢槍射中旗魚後,費了一番功夫才把旗魚拉上岸,這時候看到旗魚背上竟然缺了一大塊,還深可見骨,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在拉旗魚上船時,被海中的鯊魚咬了一口,估計被咬掉20公斤的肉。

經過秤重後,這隻被「咬一口」旗魚為205公斤,位居亞軍,重量和冠軍旗魚的219公斤相差不多,要是沒有鯊魚攪局,就有機會拿下冠軍。

提到此次旗魚季,成功區漁會總幹事陳俊銘表示,因為用鏢的旗魚是每天現撈鏢回來的,牠的鮮度以及油脂是最鮮美,不過今年度的旗魚量事實上有銳減,且天氣還不夠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