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嶼、綠島交通船疏運 今中午過後停駛至28日

前往綠島遊玩的旅客,今天上午趕搭疏運交通船回台東。(記者王秀亭翻攝)

前往綠島遊玩的旅客,今天上午趕搭疏運交通船回台東。(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8/09/25 10:54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受到強烈颱風潭美外圍環流影響,台東往返綠島、蘭嶼交通船今天上午陸續疏運旅客,一早就有許多旅客在綠島南寮漁港等候搭船,也有不少旅客從台東要前往綠島,陳姓民眾說,潭美路徑還沒確定,先玩再說。

今天上午9時許,台東富岡漁港有不少民眾等候搭船,準備前進綠島,除在地居民趕回家防颱,也有不少遊客不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陳姓民眾說,反正自己的時間多,「關島」幾天沒問題,才敢大膽到綠島。

由於兩離島交通船今天中午過後就停駛至28日,許多利用中秋連假到綠島旅遊的遊客,原就預定今天回程,一早就趕到漁港等候搭船,交通船業者將視遊客數量,決定加開疏運班次。

航港局東部航務中心表示,台東往返綠島航線在今天上午10時30分疏運完畢後,就停駛至28日,29日視海象狀況決定是否開航;台東往返蘭嶼航線則從今天上午9時,由蘭嶼返回台東後即停駛至28日,29日是否開航,同樣視海象狀況再做決定。

相關影音

綠島交通船業者今天上午疏運島上旅客。(記者王秀亭翻攝)

綠島交通船業者今天上午疏運島上旅客。(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