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自然很美、但人為好醜!」台東設計中心今開幕

台東設計中心今天正式開幕。(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設計中心今天正式開幕。(記者張存薇攝)

2018/08/15 17:14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自然很美、但人為好醜!」台東縣長黃健庭催生的台東設計中心今天下午正式開幕,黃健庭表示,這是台灣首個縣市等級的設計中心,在台東縣未來發展上導入美學、設計概念,而設計中心也將串聯專業團隊,提出一連串場域活化、設計提案。

台東設計中心位於台東舊站舊旅客服務中心,今天正式啟用,未來一樓可作為交流、討論空間,二樓則將辦各種展覽。

黃健庭說,台東設計中心設立的契機是2年多前的尼伯特颱風,復原重建計畫龐大,也希望因為加入設計、美學概念,讓台東變得更美好、更安全,不過台東的設計人力、素養都不足,必須盡早推動,因此成立台東設計中心。

台東設計中心執行長為台灣創意設計中心董事長張基義,未來設計中心將「只做加分的事,不做重複資源的事」,將展開公務人員設計、美學培力課程,甚至改變公務人員名片、縣府入口網站,並預計10月推出「世界最美的教科書展」移展計畫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