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妻爭吵男子傳訊燒炭 警衛星定位及時救回

李男被發現時,全身癱軟在駕駛座上,所幸送醫無礙。(記者陳賢義翻攝)

李男被發現時,全身癱軟在駕駛座上,所幸送醫無礙。(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8/06/19 17:2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34歲李姓男子與妻爭吵離家,以LINE傳訊息燒炭自殺,家屬急如熱鍋上的螞蟻報案,警方透過衛星定位查知發話位置在成訪東河鄉北源附近,成功警分局泰源所警搜山趕至,發現李男癱坐車內,立馬通報消防單位,將手腳癱軟、無法動彈的李男送醫,及時阻止一場可能發生的悲劇。

泰源所獲報,李男因故與老婆吵架,氣憤之下竟以通訊軟體LINE傳訊息揚言燒炭輕生,老婆接到訊息後,四處找尋李男下落,但遍尋不到蹤跡,在通訊軟體上留言及撥電話也都無人回應,焦心報案求助,警員鄭英偉立即前往搜尋未果,趕抵定位地,發現李男駕駛的自小客車。

警方表示,李男當時獨坐在車上手腳癱軟,無法動彈,不發一語,鄭員以輕鬆的口吻勸說,同時通報消防單位,李男受關懷卸心防,隨後被送救護車,幸無礙。成功警分局長方秋梅表示,鄭員對於突發事件處置得宜,望能給予其他同僚作為借鏡,利用家戶訪問時間,多多關心轄內民眾生活起居,及時發現可疑徵狀,避免憾事發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