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象龜離家出走逛大街 熱心警幫忙找到回家路

平安被帶回警所,離家象龜安靜飼主前來。(記者陳賢義翻攝)

平安被帶回警所,離家象龜安靜飼主前來。(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8/04/24 10:19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誰家的象龜走失了!大武警察分局大武派出所警員陳千代、林欣儀執行巡邏勤務時,赫見大武街上有1隻象龜大搖大擺的趴趴走,無視往返人車,唯恐象龜遭輾壓,警方走訪鄰居未果,商請村長協助廣播,焦心飼主得知寶貝尋獲,趕往警所認領,總算人龜大團圓。

巡邏竟然發現離家象龜,陳、林2警怕留在原地恐被過往車輛碾壓,影響交通安全,因此先將象龜帶回,再由警勤區員警持續探詢龜主人,商請村長伸援廣播,經多方努力,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象龜飼主。

飼主表示,這隻象龜是「蘇卡達象龜」,從小飼養到大已數年,早已培養出深厚的感情,發現象龜走失時心情非常緊張、鬱悶,所幸愛龜被大武派出所員警拾獲,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幫忙。

警方提醒居民,飼養寵物應隨時注意寵物的安全,以防寵物掙脫籠子或鍊繩離家,外出時用牽繩牽緊以免走失,從小地方做起就能避免遺憾發生。

相關影音

離家象龜大搖大擺逛大街,大武警巡邏發現帶回。(記者陳賢義翻攝)

離家象龜大搖大擺逛大街,大武警巡邏發現帶回。(記者陳賢義翻攝)

警方將離家象龜帶回,防車輛輾壓。(記者陳賢義翻攝)

警方將離家象龜帶回,防車輛輾壓。(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