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俊立胞妹領銜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啟動輔選饒慶鈴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啟動輔選饒慶鈴(中右),主委吳秀華(中左)共同搖黨旗。(記者黃明堂翻攝)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啟動輔選饒慶鈴(中右),主委吳秀華(中左)共同搖黨旗。(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8/04/19 18: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今天海端鄉黨部舉辦「台東縣長提名同志饒慶鈴懇託會及地方幹部授證」活動,正式啟動縣長選舉行程。擔任縣黨部主委的吳俊立胞妹吳秀華領銜搖著國旗高唱「我們都是一家人」,大喊「涷蒜」。

下屆台東縣長選舉,民進黨提名的劉櫂豪來勢洶洶,國民黨力求黨內整合迎戰,前縣長吳俊立與饒慶鈴之間因有過選舉競爭,吳俊立支持動向頗受關注,胞妹吳秀華今天賣力輔選,高分貝請黨員一定要給民進黨教訓。

海端的授證活動,縣議員張全馨嵐、鄉長余忠義、代表會副主席馬賢德及多位當地基層民代到場表達團結支持,饒慶鈴與吳秀華搖著國旗唱著團結起來我們都是一家人,熱烈大喊當選。

吴秀華致詞表示,民進黨荒腔走板的施政,如果換了民進黨當台東縣長,生活會更不好、收入會更少,唯有保住藍天,台東未來才有希望。

饒慶鈴感謝國民黨的提名,表示被提名就是責任的開始,將全力以赴贏得勝選。若能當選,會與鄉長一起努力好好規劃,振興海端的觀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