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市雞肉飯名店 2男大打出手嚇跑整間客人

兩男為爭座位,在小吃店內大打出手。(圖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兩男為爭座位,在小吃店內大打出手。(圖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2018/02/17 14:49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今天大年初二凌晨,台東市老字號雞肉飯小吃店內坐滿吃宵夜的客人,兩名男子卻為了搶位置起口角,都帶著酒意的兩人最後大打出手,還從店內打到店外,小吃部客人全被嚇跑,店內設備也損毀,事後酒醒兩人都後悔,打算私下和解,但小吃店老闆打算對兩人提出賠償。

從外地返鄉的台東市林姓男子今天凌晨帶著妻小到新生路上的老字號雞肉飯吃宵夜,當時店內幾乎滿座,好不容易看見門口邊的一號桌有空位,林男佔了座位,隨後起身點餐付費時,楊男剛好進門,就直接佔了位置。

兩名男子因此發生口角互嗆,由於兩人到小吃店前都喝了酒,一言不和就在店裡互毆,店內客人見狀全被嚇跑,兩人還是不停手,打人力道之大,不僅店內的菜籃、收銀機都被砸爛、摔壞,連水龍頭都被打壞,現場一片狼藉。

台東警分局獲報後,火速趕到現場,並將雙方架開,帶返分局偵辦,待兩人酒意消退、氣頭過後,都不提出傷害告訴,楊姓男子也隨即返回店家道歉善後,不過,警方仍將全案以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台東地方法院審理。

相關影音

警方事發後將兩人帶回分局偵辦。(記者王秀亭翻攝)

警方事發後將兩人帶回分局偵辦。(記者王秀亭翻攝)

小吃店事後恢復平靜,店內部份設備卻損壞。(記者王秀亭攝)

小吃店事後恢復平靜,店內部份設備卻損壞。(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