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稻草兔子現身縱谷 為關山向日葵花海做準備

用稻稈做成的大兔子相當吸睛。(記者王秀亭攝)

用稻稈做成的大兔子相當吸睛。(記者王秀亭攝)

2017/12/08 16:15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用稻稈紮成的大兔子現身台九線旁的關山鎮農會米國學校旁!米國學校校長彭衍芳表示,這是為稻作休耕期的花海預作準備,今年關山鎮將有30公頃的向日葵花海,預計2月初盛開,花開後大兔子就會藏身在花海中。

彭衍芳表示,關山稻田進入休耕期,為讓米國學校旁的休耕田有不同的視覺感受,請來長期合作的退休農夫兼素人藝術家魏期章,利用稻稈創作農村常見的可愛動物。

彭衍芳指出,稻稈紮成的大兔子只是花海的裝置藝術之一,今年關山花海將擴大向日葵田的面積,除米國學校旁及後方農田,月眉、德高里也會有向日葵田,有意要將向日葵打造成關山的花海特色,近日已撒下種子,預計2月初盛開。

在花海還沒形成前,關山鎮農會先請來素人藝術家魏期章用稻稈做出可愛的農村動物。(記者王秀亭攝)

在花海還沒形成前,關山鎮農會先請來素人藝術家魏期章用稻稈做出可愛的農村動物。(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