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盜採牛樟芝、金線蓮 山老鼠遇埋伏警癱軟認栽

結夥盜採牛樟芝及金線蓮,山老鼠遇埋伏警,癱坐認栽。(記者陳賢義翻攝)

結夥盜採牛樟芝及金線蓮,山老鼠遇埋伏警,癱坐認栽。(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7/09/23 16:5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賊星該敗!

台東縣延平鄉何姓及邱姓2名山老鼠,趕在泰利颱風撲台前夕,潛入山區盜採牛樟芝及金線蓮,想趁颱風混亂運下山,未料事與願違,颱風北移轉向,2人藏匿多日「凍未條」,昨天攜贓闖關,警方獲報守株待兔,2嫌赫見丟包,但罪證難掩,癱軟就逮,訊後,被依違反森林法罪嫌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關山警分局延平分駐所長陳星村日前循線據報,延平山區有不法人士竊取牛樟靈芝,昨天即使休假,仍指派巡佐黃元斌及警員顏美福到山區埋伏,昨天下午3點半左右,看見何、邱兩男鬼鬼崇崇從產業道路徒步下山,為了避免打草驚蛇,顏員還故意將自小貨車停在路中,假裝車輛故障,阻擋去路。

兩隻山老鼠不知即將踢到鐵板,還停下腳步觀看,警方見機不可失,立刻出示證件表明身分,兩男一聽到「警察」,嚇得將手中袋子丟入草叢,警方眼明手快找回,當面開袋檢視,黃澄澄的牛樟芝及黑褐色的金線蓮立馬現身,眼見罪形難掩,兩賊被上銬後癱坐認栽。

警方自何、邱兩隻山老鼠的丟包中,搜出牛樟及金線蓮等贓物。(記者陳賢義翻攝)

警方自何、邱兩隻山老鼠的丟包中,搜出牛樟及金線蓮等贓物。(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