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部分地區 晚間6時起緊急分區輪流停電

台東市四維路住家也停電。(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市四維路住家也停電。(記者王秀亭攝)

2017/08/15 18:33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全台今天下午大停電,台東縣下午4時50分僅有關山鎮及成功鎮共1萬4286戶受到影響,皆在3分鐘後恢復供電,但到晚間6時,台東區處被通知緊急分區輪流停電,包括台東市、關山鎮、鹿野鄉、大武鄉、卑南鄉及成功鎮部分地區停電50分鐘,是否有第二輪輪流停電尚未確定。

關山鎮李姓民眾說,當時在住家二樓整理東西,家人大喊停電了,沒多久電力就來了,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彭姓鎮民也說,發現停電後,外出查探情況,發現住家周遭都沒電,還好電力一下子就恢復,對住家影響不大。

到了晚間6時,台東市部分地區也傳出停電,臉書社團也開始有網友們不斷串連詢問何處停電,台電台東區營業處表示,是臨時接到通知,從晚間6時起展開第一輪停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