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班睡覺看報 台電資深員工遭投訴

張男上班期間趴在辦公桌上睡覺。(記者王秀亭翻攝)

張男上班期間趴在辦公桌上睡覺。(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7/08/11 16:3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電台東區營運處檢修課一名服務年資超過40年的職員,遭同事爆料,上班時不是睡覺,就是看報紙,也常以「不會或忘記」為由推託工作,引發大家不滿,台電台東區營運處表示,該名同仁因肝硬化,長期服藥導致嗜睡,會進行訪查,了解張男家中經濟狀況,給予適切的協助及調動。

「昨天下午從1點多睡到4點多,睡起來後還看報紙。」爆料民眾表示,這名員工昨天下午趴在辦公桌上睡覺,過程中還不斷變換姿勢,由於上班地點沒空調,大家工作到流了一身汗,只有「他」睡到自然醒,醒後又大地拿起報紙看,大家看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爆料民眾說,這名資深同仁月薪超過7萬元,因熟悉台電內部法條,同仁們對他的混水摸魚行為,多是敢怒不敢言。

台電台東區營運處業務經理孫修齊表示,這名同仁罹患肝硬化,曾在上班期間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因需長期服藥控制病情,導致精神不佳、工作無效率,與同事間的互動也不甚良好,昨天張男臉色不佳,才會一直睡覺休息。

台東區營運處會再進一步了解張男的身體狀況,並到家中進行訪查,確認張家是否有經濟上的問題,若家庭經濟狀況允許,將建議其請假在家休養,若有工作上班需求,將要求遵守上班紀律,或調動到其身體狀況可以負荷的職務。

張男午睡起床後,又拿起報紙閱讀。(記者王秀亭翻攝)

張男午睡起床後,又拿起報紙閱讀。(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