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放電開示陳時中 蔣萬安:對小倆口談情說愛沒興趣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6日參加球給彭尊「誰來報隊」節目拍攝,並在活動開始前受訪。(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6日參加球給彭尊「誰來報隊」節目拍攝,並在活動開始前受訪。(記者張嘉明攝)

2022/09/26 11:43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猛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蔣家身世,也讓常上節目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捲入爭議,陳雖辯與周一點私交都沒有,周昨卻又說陳切割是放電開示,還向陳喊話「蔻姐敬愛你」。蔣萬安今表示,社會對於他們這樣一搭一唱感到厭惡,他也不解這樣政媒合一的惡劣行徑到底還要維持多久。

蔣萬安今天上午到內湖運動中心參與球給彭尊「誰來報隊」節目拍攝,會前受訪被問起前陳時中與周玉蔻切割一事。蔣表示,這個社會對於他們這樣的一搭一唱感到非常厭惡無奈,「我對他們兩位小倆口,這種談情說愛一點興趣都沒有」,但覺得這樣政媒合一的惡劣行徑到底還要維持多久。

蔣萬安也說,現在的台灣蟬翼為重,千鈞為輕,黃鐘毀棄,瓦釜雷鳴,邪佞當道,妖魔橫行,濫傷無辜,毫無羞恥,他再次強調會盡所有力量在選戰中勝選,才能告訴民眾、證明給大家看邪不勝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