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祭品 連勝文:陳炳甫拿超過5萬票就跟著跳河

連勝文再表示,如果陳炳甫有拿到超過5萬票,陳炳甫看要跳河或跳游泳池,他都會跟著奉陪。當媒體追問是否是跳愛河,他說,我們是台北,應該是在台北市。(記者鍾泓良攝)

連勝文再表示,如果陳炳甫有拿到超過5萬票,陳炳甫看要跳河或跳游泳池,他都會跟著奉陪。當媒體追問是否是跳愛河,他說,我們是台北,應該是在台北市。(記者鍾泓良攝)

2019/01/20 21:5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候選人陳炳甫今天舉辦誓師大會,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今天出席活動被問到,昨天與陳直播承諾要提祭品。連勝文再表示,如果陳炳甫有拿到超過5萬票,陳炳甫看要跳河或跳游泳池,他都會跟著奉陪。當媒體追問是否是跳愛河,他說,我們是台北,應該是在台北市。

而之前這場選舉被認為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柯、韓對決」,連勝文說,選舉選到最後可以看出來,陳炳甫孤軍奮戰,並沒有找甚麼大咖來站台一個人努力,「上升到誰跟誰對決,跟實際狀況不一樣」。至於是否有意參選下一屆立委,連說,先幫朋友選上再說,自己的事情並不重要,沒有這方面的想法。

而之前他捐給創世基金會500元,他說自己身上那天只有帶500元,主因是希望透過行動讓大家注意到需要幫助的人,對於網路酸言酸語,他表示,「不管做甚麼好事情,這社會都會有人講很難聽的話,都習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