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德發穿上原住民服裝 前往莫那魯道紀念碑獻花

國防部長嚴德發向莫那魯道紀念碑獻花致意。(圖:軍聞社提供)。

國防部長嚴德發向莫那魯道紀念碑獻花致意。(圖:軍聞社提供)。

2019/01/19 15:02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國防部長嚴德發昨天視導中部地區部隊,並且穿上原住民服裝,向抗日先烈莫那魯道紀念碑獻花致意。

國防部官員今天指出,嚴德發昨是由陸軍副司令黃國明中將等人陪同,先後前往埔里鯉魚潭營區及特訓中心武嶺營區春節慰問,他表示,國軍是一支「平時能救災、戰時能打仗」的仁義之師,守護家園更是軍人責無旁貸的責任,希望大家都能體現軍人的核心價值,落實戰訓及災防整備,善盡保國衛民職責。

官員說,嚴德發昨天也前往仁愛鄉公所拜會監察委員瓦歷斯·貝林、立法委員孔文吉、仁愛鄉鄉長吳文忠及賽德克族耆老,並一同前往霧社紀念公園,向抗日先烈莫那魯道紀念碑獻花致意。

此次,一行人也前往仁愛高級農業職業學校,在換上當地原住民服裝後,親自與校長楊輝杰完成委託辦理「國防培育班」約定書的簽署,除了表達他對人才招募的重視,更感謝該校對國軍人才培育的成效與支持,希望鼓勵更多優秀人才從軍,共同為國防安全而努力。

嚴德發與仁愛高農校長簽署委託辦理「國防培育班」約定書。(圖:軍聞社提供)。

嚴德發與仁愛高農校長簽署委託辦理「國防培育班」約定書。(圖:軍聞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