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提選舉無效訴訟 北院明早10點公布驗票結果

丁守中提出「選舉無效」之訴,台北地院行政庭長黃柄縉(右)與民一庭長姜悌文(左)抽出承審法官。(記者溫于德攝)

丁守中提出「選舉無效」之訴,台北地院行政庭長黃柄縉(右)與民一庭長姜悌文(左)抽出承審法官。(記者溫于德攝)

2018/12/12 17:56

首次上稿 16:58
更新時間 17:56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北地院稍早發布最新消息,將於明日上午10點公布北市長重新驗票結果。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聲請重新計票,經台北地方法院每日出動50組法官、歷經7個工作日,昨天(11日)終於完成驗票;至於確切驗票結果,仍待合議庭認定爭議選票,明天才會公布。丁守中也已提起「選舉無效」訴訟,法院今天抽出承審法官為黃愛真,合議庭審判長則是審過國務機要費案的徐千惠法官。

北院說,因為甫抽出承審法官,目前才準備將相關卷宗送到承審法官守中,還未訂出首次開庭日期。

據悉,「禮」股法官黃愛真是司法官學院50期結業;陪席法官則是52期結業的「高」股劉娟呈;至於「祥」股法官徐千惠,則有美女法官之稱,她從台大法律系畢業後,司法官學院40期結業,2001年起先在台南地院服務,2006年北調至台北地院時,立刻在國務機要費案中、中籤承審法官,因而聲名大噪,據悉,徐千惠無論在前輩或平輩眼中,均被讚為辦案嚴謹、抗壓力也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