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狀況好轉 北榮:展開復健

台北榮總表示,前總統李登輝開始展開復健。(記者林惠琴攝)

台北榮總表示,前總統李登輝開始展開復健。(記者林惠琴攝)

2018/12/05 20:28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前總統李登輝上週四驚傳跌倒送至台北榮總,住院至今一週,院方表示,目前李前總統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但意識清楚、恢復以口進食,並且展開復健。至於何時可以出院?則是需要再觀察。

李前總統上週四從起居室想要移動臥室時,意外跌倒,當時消防局人員從外觀判定,沒有骨折,送醫過程意識清醒,經醫療團隊初步檢查、分析,狀況正常,但頭部右側、眼睛上方有正面碰撞倒地,鼻腔、腦部均有些微出血。

台北榮總表示,目前李前總統意識清醒,並拔掉鼻胃管、改成以口進食,攝取一些流質食物;儘管尚無法下床行走,但能夠在醫療團隊協助下,在床上進行簡單的復健動作。

高齡90幾歲的李登輝,有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腦中風、大腸癌、白內障、肺結核等病史,據傳心臟裝有13根支架,也曾經因為左側大腦外緣小血管栓塞,導致右手掌麻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