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發表催票廣告 批蔡英文幻想境外假消息網路霸凌台灣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召開記者會發表藍營選前催票廣告,痛批蔡英文總統幻想有境外假消息、網路霸凌打壓台灣,強調國民黨執政不會有境外假消息、網路霸凌等情形。(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召開記者會發表藍營選前催票廣告,痛批蔡英文總統幻想有境外假消息、網路霸凌打壓台灣,強調國民黨執政不會有境外假消息、網路霸凌等情形。(記者施曉光攝)

2018/11/15 10:3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發表選前催票廣告「蔡政府執政,人民受苦」CF,發言人洪孟楷表示,這支影片是要告訴大家在過去2年多來,台灣民眾的生活不好過,經濟也沒有起色,罪魁禍首就是蔡英文總統,蔡英文當家無法把台灣帶向更好的方向,呼籲所有台灣人民在24日投票當天用選票否定蔡英文。

洪孟楷表示,蔡英文昨天在臉書上提及有勢力不斷用假消息、網路霸凌在打壓台灣,這是蔡英文無法面對自己執政無能,只能不斷跳針影射、抹黑、幻想有假消息、網路霸凌在打壓台灣,他並質疑,如果蔡英文身為國家元首,卻無法保護台灣的生活,讓境外勢力影響台灣,為何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期沒有這種情形?這證明蔡英文自己無力治理台灣。

洪孟楷指出,這2年多來民眾最有感的問題,包括農產品滯銷、大停電、空污等問題,這些問題的成因難道是有境外勢力造成?國民黨這支廣告片是把民眾的心聲,簡化為廣告影片,並對比過去蔡政府的諸多「幹話」,讓人民與蔡政府對話,一般人民想要過好日子,但蔡政府卻是只想自己過好日子,民眾過去2年多已經累積許多不滿情緒,對於過去投票造成的錯誤,這次選舉就是可以改變的時刻。

他並指出,這支廣告片分為30秒版以及1分鐘版等2種版本,在投票前將分別在電視台及網路上播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