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似烤肉燒起來... 西門町燒烤店深夜火警疏散64人

西門町人行徒步區昨深夜11點傳出燒烤店發生火警,現場緊急疏散現場大樓64人。圖為事件現場示意圖。(資料照)

西門町人行徒步區昨深夜11點傳出燒烤店發生火警,現場緊急疏散現場大樓64人。圖為事件現場示意圖。(資料照)

2018/11/15 0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萬華西門町人行徒步區,昨深夜11點左右傳出一間燒烤店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派遣多輛消防車輛趕往救援,趕抵後疏散現場民眾並射水灌救,由於燒烤店樓上是飯店,消防人員疏散整棟大樓64名民眾,所幸無人受傷。

綜合媒體報導, 燒烤店員工指稱,當時有2位客人正在烤牛五花肉,客人向員工要求換烤網,但疑似是肉片油脂熵到烤爐後起火,進而引發排煙管接連起火;有其他客人也對員工說,有看到這2位客人拿2杯飲料往烤爐裡面倒,燒烤店表示將調店內的監視器畫面還原,若這2位客人真有蓄意釀成火災,將考慮訴諸法律。

這2位客人則說,在烤牛五花時肉片油脂突引起火勢,後來有其他客人說排風管燒起來了,隨即冒出大量濃煙,因為煙太大,所以就先跟著大家疏散出來了。

台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蔡家隆表示,趕抵現場時發現燒烤店火勢已經竄出,由於這棟大樓其他樓層有住宿旅客,立即派遣人員上樓協助疏散並佈水線灌救,共疏散大樓64名民眾;據店內員工表示,可能是更換烤網時火花遭排煙機吸上去,導致管內積油起火,現場燃燒面積約5平方公尺,後續原因仍待火調人員調查。而警方目前也將2名客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並待後續店內監視器畫面還原現場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