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公車專用道傳車禍 擦撞單車騎士彈飛重傷

北市敦化南路公車專用道今天上午發生車禍,自行車騎士違規穿越,意外撞上行經的公車。(記者陳恩惠翻攝)

北市敦化南路公車專用道今天上午發生車禍,自行車騎士違規穿越,意外撞上行經的公車。(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10/10 16:21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敦化南路上的公車專用道,靠近市民大道口前方,今天上午傳出一起公車與自行車擦撞的交通事故,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刻趕去現場搶救傷者,將受傷倒地的67歲李姓男子送醫急救,李男傷重昏迷指數只有3,至於肇事責任的釐清,仍待台北市警松山分局交通分隊進一步調查中。

警方說,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上午8時57分,67歲李姓男子騎著自行車外出,行經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號前的公車專用道時,疑疏於注意交通號誌,逕自沿著行人穿越道企圖橫越至對街,正巧39歲郭姓男子駕著285路(敦化幹線)公車,一路由台北榮總的起站,要到終點站的麟光新村。

警方說,郭男所駕的幹線公車,當時正行經敦化南路一段,即將在「市民大道口站」停下前,李姓自行車騎士突然從敦化南路100巷竄出,欲走捷徑要前往北市八德路3段12巷的方向,詎料,就在安全島上未注意燈號,當場撞上行駛中大都會公車右後車門,彈飛倒地不起。

公車右後車門留下許多自行車的擦痕。(記者陳恩惠翻攝)

公車右後車門留下許多自行車的擦痕。(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