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華西街幫大哥與頭北厝的恩怨有「烏龍內情」

警方將陳明傑(前)與謝宗憲(後)等5嫌送辦。(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將陳明傑(前)與謝宗憲(後)等5嫌送辦。(記者王冠仁攝)

2018/10/09 14:1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56歲「華西街」老角頭施正聲,聲稱他半年前遭同幫派、綽號「阿足」的46歲中生代角頭陳明傑以各種理由索討3000萬元並設局毆打,施隱忍半年後趁陳在「東三實業」公司舉辦中秋節烤肉時前往開槍洩憤。警方布線追查,昨天先後逮捕陳與東三實業46歲負責人謝宗憲。

警方指出,施是華西街幫老角頭,在萬華擁有不少房產;該幫中生代角頭陳明傑認為施好欺負,對施勒索;施不從,半年前被陳率眾押往「東三實業」位在梧州街地下1樓的辦公室毆打。施上月23日晚上,看準東三實業辦中秋烤肉,前往開槍洩憤卻誤傷一名來外送水果的32歲林男下體。

不過,華西街近來與「頭北厝」早有嫌隙,施開槍落跑後,陳明傑與其他幫眾認為施是由頭北厝指使來開槍示威,立刻率眾去頭北厝地盤嗆聲。頭北厝幫眾見華西街人馬無端來嗆,不甘示弱也前往華西街地盤嗆聲;兩派人馬在上月23日施開槍後來回彼此地盤嗆聲多次,直到25日凌晨2時許,華西街人馬前往頭北厝地盤嗆聲找不到人,憤而在車上點燃連發鞭炮示威,警方立即循線逮人。

警方經多日佈線追查,發現這些「烏龍」內情,並於昨天循線到新北市新莊區、陳明傑底下一名小弟住處,逮捕陳,另於梧州街附近逮捕謝宗憲等幫眾,將他們依恐嚇取財、組織犯罪罪嫌送辦。

相關影音

警方查扣到開山刀與手機等證物。(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查扣到開山刀與手機等證物。(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逮捕陳明傑後到他辦公室搜索查獲武士刀。(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逮捕陳明傑後到他辦公室搜索查獲武士刀。(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明傑(左)與謝宗憲(右)被逮。(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明傑(左)與謝宗憲(右)被逮。(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