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慰勞議員逐一握手 見王世堅...「這個就算了」

柯文哲與議員大合照,高嘉瑜(左)不敢和柯文哲站太近。(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與議員大合照,高嘉瑜(左)不敢和柯文哲站太近。(記者楊心慧攝)

2018/09/21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下午前往市議會慰勞,在現場也逐一與每位議員握手寒暄,不過看到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時則說「這個就算了」直接略過,連表面工夫都省了。

柯文哲今天下午到財建委員會送蘋果慰問議員,在場議員也紛紛上前合照,而被視為「友柯派」的議員高嘉瑜則閃得老遠,還唱著《左右為難》的歌詞,議員鍾小平還搞笑對著高嘉瑜喊:「高嘉瑜過來站市長旁邊!我的位置讓妳站。」高嘉瑜則回:「我已經夠黑了,不要害我啦!」讓現場笑聲不斷。

根據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慰問時,見到現場每一位議員都握手致意,唯獨見王世堅則稱「這個就算了」直接略過,連表面功夫都沒做。而王世堅則酸「柯市長不用謝我們,預算是審給下一個市長用的,不用謝我們」,同時在柯文哲離去前,王世堅還說了「早說要來,我先吃一顆藥」表示要降降血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