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避嫌年底大選 PTT即日起暫停新帳號申請

台灣知名網路論壇PTT,昨(14)日晚間無預警發布「即日起暫停新帳號申請」,多數網友猜測官方此舉,恐與年底大選有關。(翻攝自PTT)

台灣知名網路論壇PTT,昨(14)日晚間無預警發布「即日起暫停新帳號申請」,多數網友猜測官方此舉,恐與年底大選有關。(翻攝自PTT)

2018/09/15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知名網路論壇PTT,昨(14)日晚間無預警發布「即日起暫停新帳號申請」,多數網友猜測官方此舉,恐與年底大選有關。

PTT帳號部昨日宣布,「本站因浮濫註冊情況日趨嚴重,自即日起暫停受理使用者新帳號之申請。重新開放時間將於本站站務會議討論後另行公告」。

消息一傳出,就有PTT網友直接點出,是否是官方不想與年底九合一大選沾上邊才做出此舉,並留言「黨工悲歌」、「9.2很緊張齁」、「早該了,不然一堆垃圾黨工五毛」、「這樣無法對新進的大學生帶風向了,以後慢慢只剩老人」。

也有網友對此建議,「綁身分證字號啦,一人只有一個」、「這根本不是重點 快調高門檻啦」、「隔絕台灣以外的IP才是重點!」。

但也有網友直言,「禁政治比較實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