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5億旅客活動中獎名單公布 尋找二獎得主

高鐵跨越5億人次活動,所有獎項今日均上網公告。(圖:高鐵公司提供)

高鐵跨越5億人次活動,所有獎項今日均上網公告。(圖:高鐵公司提供)

2018/08/17 13:16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灣高鐵公司「跨越五億,美好生活」贈獎活動所有得獎者資訊,包含拍照打卡大募集得獎名單,今日都已公布於活動網站,有上傳照片旅客可查詢是否中獎,得獎者可主動與高鐵公司聯絡。高鐵公司表示,目前仍有1位二獎,及3位加碼獎得主尚未取得聯繫,7月中旬有搭乘高鐵旅客,趕快拿起車票上活動網站,看看得獎者是不是自己。

今年高鐵活動有一位家住台北,平日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的曲先生連中頭獎、二獎,曲先生表示,他經常利用高鐵往返台北、新竹兩地,平均每週搭乘高鐵3至4次;7月23日當天,他從新竹搭高鐵前往台中洽公,當日中午即返回新竹,沒想到意外連中雙彩,同時成為第5億及第4億9999萬9999人次旅客,獲得全年不限區間、無限搭乘的「高鐵自由座紀念年票」,及「高鐵假期雙人遊」獎項。

高鐵拍照打卡大募集活動,共有150位旅客可獲得標準車廂兌換券2張,得獎旅客須於8月31日23點59前,以電子郵件將個人資料寄至給高鐵,並於標題註明「尋找第五億個你得主」,或電洽高鐵公司客服專線。

台灣高鐵跨越五億,美好生活贈獎活動,除頭獎外,第5億人次的前2位及後2位旅客,可獲得二獎-不限路線「高鐵假期雙人遊」;另外,從第4億9千9百萬人次旅客開始,每第10萬人次旅客頒發「加碼獎」,共有10位旅客可獲得高鐵商務車廂免費乘車券4張,中獎票號及相關資訊均公布於台灣高鐵活動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