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愛討千萬借款 菲姐現「照」反駁

丁洋機在「菲姐義大利餐廳」拍照。(記者溫于德翻攝)

丁洋機在「菲姐義大利餐廳」拍照。(記者溫于德翻攝)

2018/08/14 15:47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菲姐(本名甘玉惠)前年與同居35年男友丁洋機分手,雙方屢在法庭興訟。台北地院民事庭稍早就一件菲姐遭丁提告請求返還1125萬餘元借款案件開庭審理;菲姐透過律師否認借款,且為證明「菲姐義大利餐廳」是丁為賣自家鍋具才開,呈給法官數張餐廳照片,庭後供本報翻拍。

菲姐委任律師日前已不否認2012至2013年間,接受丁男匯款,但辯稱,上千萬均是菲姐1999年至2006間、主持「菲姐上菜」節目所得,但遭丁借走、匯還清償;但丁男律師認為,會匯款均是為開辦「菲姐義大利餐廳」所需費用,非借走主持費用。

至於稍早開庭,菲姐律師改口表示,系爭款項確實用來開設「菲姐義大利餐廳」,但餐廳是丁為賣鍋具才開,因此不須賠償,並加碼提供丁在餐廳內合照。不過,丁男律師仍要求照價償還。

法官聽畢雙方意見,庭末諭知全案下月11日續行準備程序。菲姐律師庭後再度強調,「餐廳是丁洋機為賣自家鍋具才開」,否認賠償責任。

菲姐為證明「菲姐義大利餐廳」是丁為賣自家鍋具而開,提供餐廳照片供翻攝。(記者溫于德翻攝)

菲姐為證明「菲姐義大利餐廳」是丁為賣自家鍋具而開,提供餐廳照片供翻攝。(記者溫于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