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製「憨智回頭」MV 嘲諷選情 姚文智:我也覺得滿有趣

對於網友製「憨智回頭」MV 嘲諷選情低迷,姚文智說,自己也覺得滿有趣的。(記者周彥妤攝)

對於網友製「憨智回頭」MV 嘲諷選情低迷,姚文智說,自己也覺得滿有趣的。(記者周彥妤攝)

2018/08/12 10:51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臉書粉絲專頁「老天鵝娛樂」昨貼出一部改編自金曲獎得主茄子蛋樂團的「浪子回頭」MV「憨智回頭」,以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為主角,嘲諷選情低迷,更安排蔡英文、謝長廷、柯文哲、王世堅、洪秀柱等政治人物「助陣演出」,酸度破表,引起熱議。姚文智今天說,年輕世代有創意對國家是好事,自己也覺得滿有趣,不過影片對自己似乎不太了解,但互相挖苦無傷大雅。

姚文智今天上午前往成功市場拜票,行前受訪有記者問到前往素來是「藍營票倉」的成功市場掃街拜票,姚說,所有市場陸續都會跑一遍,市場沒有在分藍綠的。

至於「憨智回頭」MV 一事,姚說,年輕一代很有創意、很聰明,對國家是好事,自己也覺得蠻有趣的,不過影片對他的政策、願景,包括他個人,都不是那麼了解,但也沒關係,大家可以一起討論,也不會不高興,這個時代大家互相挖苦,無傷大雅。

談到網路「酸民」頻頻挖苦,姚文智說,按照自己既有步調,大家會逐漸了解他對台北市的願景、改造,過去也提了很多政見,陸續也會再提出,很多政策;他說,大家只要「花一杯咖啡的時間」,就會更了解他,就像自己在2014年提了廢松機變公園,這次選舉提環河北路skyline,目的是為重現淡水河水岸風華,其他包括第二胎國家養、混居型社會住宅等政見,盼外界可以花一些時間看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