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捷運蓋太慢 環狀線「我自己來盯」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視察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中環段)。(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視察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中環段)。(資料照)

2018/08/11 2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才視察完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中環段),今日就在臉書發表視察細節,表示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品質無可挑剔,但是實在是「蓋的太慢」,因此未來環狀線將交由府級列管。

柯文哲在臉書表示,昨天去現場視察時,列車行駛的平穩舒適,對於工程品質還算滿意,不過就是蓋得太慢。柯也提到,中環階段已經接近完工,南北環正在中央審核,而東環也正在著手開始規劃。

柯文哲並依過去經驗提到,之前平均一條捷運都要蓋十幾年,實在太慢!未來的環狀線將直接交由府級列管,每3個月報告進度一次。柯更表示「我自己來盯,進度會快一點」。

柯文哲也在文末對新北市政府表達感謝,認為新北市政府幾年來協助捷運局克服許多行政上的困難,也表示環狀未來會跨越雙北,希望雙邊政府持續合作,讓捷運建設更加順利。

環狀線第一階段(中環段)預計能在明年6月通車營運,未來透過環狀中環線連接新店、中永和、板橋及五股,乘客不用再到台北市換車,對許多新北市民來說是大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