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初才槍傷中國籍女友被逮 交保後帶越南籍女攜槍流竄

嫌犯林億富。(記者劉慶侯翻攝)

嫌犯林億富。(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8/11 12:1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今年元月才因吸毒產生幻聽槍擊中國籍女友的男子林億富,保釋期間又帶著越南籍女友攜槍四處流竄,結果被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五隊盯上,起獲已經上膛的改造霰彈槍、改造金牛座手槍各1支、子彈30發、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證物,依法送辦。

警方表示,45歲的林嫌,是名槍擊傷人的累犯。早在13年前,因毒品交易糾紛,攜雙槍到台北市中山區鴨川旅館找竹聯幫林姓男子尋仇,連開4槍後大搖大擺離去,林嫌也因案入獄服刑,直到去年5月才獲得裁定保護管束。

今年1月27日,林嫌在北市寧夏路租住處吸毒後出現幻聽幻覺,他與方姓女友發生爭吵時,舉槍朝方女左腿射擊,方女當時僅受輕傷,但林嫌事後清算子彈認為短少,又以為是方女偷的,再拿出槍朝對方射擊,造成方女傷勢嚴重,林嫌才驚覺犯下大錯,緊急把對方送醫後自行逃逸。

北市刑大偵五隊是接到線報,指出林嫌獲交保後,又持有械彈在新北市一帶四處流竄,伺機犯案。經警方追查,發現林嫌與新交往的越南籍陳姓女友,為防警方追緝,每日投宿在新北市各汽車旅館內。

案經警方連日跟監埋伏,鎖定林嫌行蹤,趁林嫌入住新北市三重某汽車旅館時,當場逮捕林嫌與陳女,現場並搜出已經上膛的改造霰彈槍、改造金牛座手槍各1把、子彈30發、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證物,全案詢後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及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