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嗆丁守中 「競總何時遷出八德大樓?」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早召開舉行「混居型社會住宅、青年創業空間....../不當黨產的未來」記者會,向丁守中下戰帖。(記者蔡亞樺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早召開舉行「混居型社會住宅、青年創業空間....../不當黨產的未來」記者會,向丁守中下戰帖。(記者蔡亞樺攝)

2018/07/20 11:0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競選總部,位於國民黨中央黨部的八德大樓,對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日開砲,表示國民黨八德大樓是不當黨產,不適合作為丁守中的競總,競總還有臉在這裡,他呼籲丁守中跟不當黨產劃清界線,並要求丁守中說清楚何時間將競總遷出,尋找其他地點當競總,否則台北市民會唾棄。

姚文智今早召開舉行「混居型社會住宅、青年創業空間....../不當黨產的未來」記者會,會場布置的看板羅列國民黨在北市的多處不當黨產,包括八德大樓、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婦聯會總部、林森大樓、中影文化城等。

姚文智主張,不當黨產未來可規劃作為混居型社會住宅、青年創意基地、NGO社會企業總部或國際青旅服務等用途;他認為婦聯會可改建做為中繼住宅,離立法院也相當近,或者做NGO總部、青創基地都是不錯。

話鋒一轉,姚文智直言,八德大樓不適合擔任丁守中的競選總部,他呼籲丁守中說明何時遷出,他也希望其他台北市長參選人都能對不當黨產表達態度,尤其是丁守中,讓國家財產在北市得以充分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