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竟說「柯P是我的最佳助選員」 原因是…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9日晚間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說,「柯文哲是我的最佳助選員」,如果他把市政做好,年底選戰民進黨也再禮讓,問題就在柯P權力操弄的動作不斷。(記者周彥妤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9日晚間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說,「柯文哲是我的最佳助選員」,如果他把市政做好,年底選戰民進黨也再禮讓,問題就在柯P權力操弄的動作不斷。(記者周彥妤翻攝)

2018/07/19 23:37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晚(19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有名嘴問到,對比市長柯文哲有現任優勢,打選戰也頻出招,相形之下,姚陣營選舉攻勢並不凌厲,「會不會大象轉身太慢」,姚文智說,「柯文哲是我的最佳助選員」,如果他把市政做好,年底選戰民進黨也會禮讓,問題就在柯P權力操弄的動作不斷。

政治評論員康仁俊問姚文智,通常選舉是投票前2、3個月才陸續辦活動,你算是活動辦很多,但取各家民調平均值來看,目前大概14-15%,看來是傳統綠營支持者回籠比例不足,不符民進黨在北市的基本盤得票率,雖然你覺得會選票會回流,但就怕不回來,如何看待綠色選民較冷感,甚至有議員怕被拖累選情?

姚文智說,其實自己的活動辦得不多,會辦623大型造勢活動,正因提名時間晚,「柯文哲當然也會拔樁」,現在市府內部也有綠營同志,不會那麼快回籠,「就像大象轉身不會那麼快」,要調整整個團隊的整編,仍然需要一段時間。

政治評論員王時齊則問,柯文哲是現任市長有優勢,選戰攻勢凌厲,社群行銷也很強勢,「會不會你們大象轉身太慢,讓他搶先機?你們隊伍是否要加速?否則屆時轉不轉身也來不及?

姚文智回應說,自己常舉一個例子,「柯文哲就是我的最佳助選員」,如果他好好把市政做好,民進黨年底選戰就會禮讓他;柯P的問題就在於動作很多、想很多,不斷進行權力操弄,就像近日桃園機捷降價事件,非要劈頭攻擊桃園市長鄭文燦,否定對方成績,之前也曾說話挑釁行政院長賴清德。

主持人鐘年晃問姚文智,柯文哲此舉用意為何?姚文智說,這就是柯文哲的習慣,他的心思都在權力操弄,已經玩過頭,相信很快被人民看破手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